close

 

一早帶著興奮的心情到達華航櫃台辦理登機

這是莉娜第一次搭乘虎航

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這次一趟小資旅遊,有就是「能省則省

自己準備保溫杯過海關後就可以找到飲水機裝滿,

這樣上飛機後口渴也不用怕了

包包裡面也準備一些餅乾,這樣飛機上嘴饞也可以有得吃

 

 

本次搭乘的虎航

 

有著總統般登機的階梯方式

 

裡面是皮椅,位子方面....就是小小的,到新加坡頂多3-4小時,

我還可以忍受!就說了是小資旅遊咩!不要太苛求!!!

 

虎航還滿多空少的,現場示範穿救生衣!!!

以往搭的班機都是空姐比較多,這一點讓臭噗噗失望了...

話說超多婆婆媽媽都搶著跟空少拍照勒~

另外的宣傳方法吸引顧客~~

 

DSC_2339_副本1

 

機上也沒有什麼語音系統!!

還好現在手機都很發達,建議將自己喜歡的歌呀或是影片放置在手機

這樣在飛機上也可以聽音樂或是悠閒的觀看影片了

 

 

台灣再見摟~~我要去找我的大仁哥了

 

另外附上網路上找的到新加坡入境登記卡寫法

有需要的朋友記得拍照或存在手機裡喔

(點圖有放大照喔)

 

 

7

 

喜歡我的朋友,記得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~

 

 

新加坡遊記

 

【新加坡自由行1】4天3夜行程規劃~說走就走隨心所欲

【新加坡自由行2】Day1.虎航初體驗

【新加坡自由行3】Day1.牛車水-麥士威美食中心,天天海南雞飯

【新加坡自由行4】Day1.松發肉骨茶、克拉碼頭河游船、金沙夜光秀

【新加坡自由行5】Day2.亞坤早餐、聖淘沙、魚尾獅塔、亞洲大陸最南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